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惠军民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0-10-21 17:20作者:陈昌美来源:紫阳县委宣传部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惠军民看望慰问了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祝福全县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利一同慰问。

在离退休老干部李辉新、张先厚、王福友家中,惠军民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衣食起居等情况,与他们畅聊工作往事。慰问中,惠军民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也是广大老干部大力支持的结果。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当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参谋长和年轻干部的领路人,多提宝贵意见,多建言献策,共同推动紫阳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惠军民强调,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建设紫阳和推动经济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帮助解决好老干部各种实际困难,让他们在祥和、温馨中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老干部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加快紫阳高质量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