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正文详情

关于县级标准化创业中心专项补助资金的公示

时间:2020-10-20 17:29来源: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安康市财政局 安康市人社局关于拨付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用于稳定就业的通知》(安财建〔2020〕27号及《紫阳县人社局 紫阳县财政局关于印发<紫阳县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稳就业补贴管理使用办法>的通知》(紫人社发〔2020〕66号)精神,拟拨付紫阳县汉安精品家居商贸有限公司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创业中心专项补助资金20万元,用于疫情期间为汉安建材城标准化创业中心入孵中小微企业或创业个人减免水电费、房租、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和法务咨询等。该公司运营的紫阳县汉安建材城标准化创业中心于2020年3月被安康市人社局认定为县级标准化创业中心。

公示期为2020年10月20日至27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拨打监督举报电话。

监督举报电话:2201513


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