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党政企代表团来紫考察交流

时间:2020-10-19 21:41作者:郑德兵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10月15日至16日,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谭振华带领党政企代表团一行10人来紫阳考察交流,开展帮扶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永沺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紫阳县陆昊鞋业有限公司、红椿镇七里沟社区和紫阳春富硒茶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紫阳产业发展、社区管理及苏陕协作项目运行情况,座谈交流对接苏陕扶贫协作与产业互助工作。

座谈会上,潘永沺对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党政企代表团一行来紫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紫阳县脱贫攻坚和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情况。他说,自常州新北区与紫阳县结对帮扶以来,两地扶贫协作机制更加顺畅、产业合作更加深入、干部交流更加密切、协作成效更加明显,为加速紫阳脱贫摘帽作出了积极地贡献。当前紫阳虽然已经整县脱贫摘帽,但扶贫任务依然十分艰巨,他希望两地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新紫两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谭振华介绍了三井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紫阳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紫阳的沟通联系和合作交流,双方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活动当天,三井街道还向紫阳县红椿镇捐赠了10万元爱心扶贫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