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合力团来紫考察交流

时间:2020-10-19 08:37作者:张 萍来源:紫阳县委统战部

    10月17日,秦商总会执行会长、紫阳扶贫合力团团长刘阿津率带领省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合力团及秦商总会部分会员单位一行65人到紫阳开展对接帮扶工作及招商考察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龚颖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龚颖介绍了紫阳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合力团长期以来对紫阳县的帮扶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双方要进一步深化扶贫协作,特别是在产业项目发展方面,加强互动、合作、交流,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阿津表示,紫阳合力团全力将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帮扶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全力推动对口帮扶向纵深发展。

    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了招商项目推介,并与商洛市国力集团公司签订了康养小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合力团3家公司分别与紫阳3家集体经济合作社签订了总投资近60万元的项目投资协议。

    据悉,自2019年紫阳合力团助力紫阳县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充分发挥社会力量,调动优势资源,从产业、就业、教育、消费等多领域对紫阳县开展扶贫帮扶,截至目前,完成帮扶项目34个,总投资近3000万元,累计认购农产品助力消费扶贫近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