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紫阳赛区激情开赛

时间:2020-08-17 10:28来源:紫阳县教体科技局

8月15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紫阳赛区开幕式在紫阳中学初中部足球场开幕,来自紫阳各团体、应邀70.80.90足球俱乐部等7支球队、工作人员及观众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赛事由紫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教体科技局、县足球协会承办,紫阳中学初中部协办。来紫华阳医养、紫阳人医、紫阳西关老城、紫阳习羽、紫阳薪火、紫阳足球俱乐部、70.80.90足球俱乐部等7支足球队参加本次联赛。赛事于8月15日开始,8月30日结束,历时15天,届时将陆续为紫阳球迷带来21场精彩激烈的足球盛宴。

据悉,陕西省群众足球联赛分为陕超、陕甲、陕乙3个阶段,其中陕乙联赛由各县区政府主办,县区体育部门和足协具体实施,冠军队伍可获得参加市级陕甲参赛资格,各市陕甲冠军队伍最终进入最高阶段的陕超联赛角逐。本次赛事旨在推广普及足球运动,培育该县足球土壤和足球文化,促进县域足球竞技水平不断提高,推动群众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事业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