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紫阳召开数据质量提升和动态管理工作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0-10-15 17:49作者:刘效廉来源:紫阳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10月15日,全县建档立卡数据质量提升和动态管理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对全面提升建档立卡数据质量、全面完成动态管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政协副主席、县扶贫局局长张宣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冲刺收官关键阶段,做好数据质量提升和动态管理工作,是扎实开展“对标补短”的重要内容,事关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局。各镇、各帮扶单位要组织干部常态化进村入户开展工作,完善帮扶记实资料簿,规范贫困户获得清单,核实贫困户基本信息,大力宣传扶贫政策,确保“四支队伍”干部能说得清楚、说得一致。各行业部门要迅速开展台账更新核实,并与镇村台账进行核对,实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会上,市脱贫办信息中心负责人到会对数据质量提升和动态调整工作进行业务辅导。

    县八办三组五保障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县脱贫办相关业务人员、帮扶单位负责人在县级主会场参会。各镇脱贫攻坚工作团责任团长、分管领导、扶贫办及各村“四支队伍”全体人员在镇级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