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榆林日报:以茶会友话安康紫阳富硒茶走进榆林送健康促消费助脱贫”宣传推介会举行

时间:2020-09-21 09:47作者:吴 杰来源:《榆林日报》

9月20日,“以茶会友话安康——紫阳富硒茶走进榆林送健康促消费助脱贫”宣传推介会举行。副市长王华胜出席并讲话,安康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致辞。

王华胜表示,近年来,榆林扎实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建成投运全省首家扶贫产品集采中心和全省首个“中国社会扶贫网电商扶贫实践基地”,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振兴注入了动能。此次活动,紫阳富硒茶走进榆林,拓展了消费扶贫空间,实现两地产业优势互补。

马晓旬在致辞中说,紫阳是全国重点产茶县,该县始终把茶产业作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第一支柱产业。这次紫阳县带着紫阳富硒茶来到榆林,意在以茶为媒、以茶会友,促进两地经贸文化旅游交流,助力脱贫攻坚。

推介会上,安康市紫阳县对该县招商引资项目、富硒茶、旅游项目作了宣传推介,榆林传媒中心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原载2020年9月21日《榆林日报》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