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陈莲带队在西安、榆林等地招商考察

时间:2020-09-21 09:20作者:陈 刚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9月17日至20日,县长陈莲利用参加“紫阳富硒农产品走进省级机关送健康助力消费扶贫活动”和“紫阳富硒茶走进榆林送健康促销费助脱贫专场推介会”的间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西安、榆林等地开展招商活动,考察有关企业,洽谈项目合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颖,副县长田鑫、蒋学军分别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在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陈莲详细介绍紫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资源分布情况。她指出,通过这几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机遇,基本上完成了全域旅游的规划布局。陕旅集团在文化旅游产业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希望在未来双方有更多合作机会,共同为紫阳旅游发展注入新活力。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小军表示,紫阳自然人文资源丰富,文旅项目开发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深入合作,携手为紫阳全域旅游发展作出贡献。

在陕西大德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晟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陈莲与集团公司高层就合力做大做强紫阳富硒产业、开发富硒生物提取项目和富硒矿泉水开发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换了意见,诚挚邀请有诚意、有实力的企业来紫阳投资,全面提升紫阳富硒产业发展水平。大德集团董事长姚高民、晟基公司董事长王文明在座谈时指出,紫阳富硒资源富集,市场前景广阔,双方合作空间巨大,愿意在推动紫阳富硒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方面,寻求合作发展机会,并表示将近期选派专业团队赴紫阳进行深入对接洽谈、开展商务考察,力争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在榆林市,陈莲一行先后考察了位于榆阳区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的御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老闫家食品有限公司、三哥哥农产品有限公司和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榆林综合实验站项目,详细了解榆阳区农业产业项目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考察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紫阳的资源禀赋和招商政策,诚挚邀请榆林的企业来紫阳参观考察,携手开发富硒农业,共建富硒茶乡,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商来紫阳投资兴业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所考察的企业对紫阳的富硒资源潜力和富硒农业发展前景产生浓厚兴趣表示近期将前往紫阳进行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商机陈莲在考察时强调,榆阳区在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方面标准高、机制新、投入大,发展势头强劲,值得学习借鉴。县农业农村局、县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要深入思考如何“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结合紫阳资源现状,找准产业定位,加大农业产业链项目招引力度,不断培育壮大特色农业产业,为推动全面脱贫、加快乡村振兴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