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双桥镇人大将网络安全知识送进六河村

时间:2020-09-16 08:26作者:胡培海来源:双桥镇政府

近日,紫阳县双桥镇人大依据人大的法律监督职责,将网络安全知识送进了深山六河村。作为汝河顶端的六河村,近几年来,外出务工人员大多是年人,而留守儿童、老人及留守妇女虽然逐步在融入了网络当中,但他(她)们对网络安全的认知和甄别程度依然非常低下。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双桥镇人大机关在六河村委会会议室主持宣传和学习了《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的法规和常识。参与学习的村组织人大代表及村医在培训现场还增加了提问对答的交流讨论环节,部分代表还结合网络安全的应对智慧及网络安全忧患在学习大会现场做了相关的交流分享。

培训总结现场,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表示:他(她)们将以此学习培训为契机,在学懂弄通上下苦功,力争通过在身边讲故事的方式,使周围的群众受到感染和教育,尽最大努力将《网络安全法》普及到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