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陈莲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时间:2020-09-14 15:59作者:朱烁旭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9月13日,县长陈莲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储德本及谢刚家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陈莲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促膝长谈,亲切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抗战胜利、民族解放、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嘱咐相关单位做好抗战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他们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确保他们安度晚年、生活幸福。

    陈莲表示,抗战老同志是抗战历史的亲历者,也是抗战精神的传承者,其身上闪耀的爱国主义、舍生忘死、艰苦奋斗等精神是我们不断进取的永恒力量,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培育民族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抗战老同志、向他们学习的良好氛围,为紫阳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抗战老同志深情回忆自己参加抗战的峥嵘岁月,为紫阳如今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赞叹和自豪,表示将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由衷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祝愿家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