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督查组来紫督查知识产权保护执行情况

时间:2020-08-29 11:08
文件名称 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督查组来紫督查知识产权保护执行情况
索引号 公开目录: 执行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20年08月29日
内容概述 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督查组来紫督查知识产权保护执行情况

    8月26日,省公安厅副厅级侦查员吕海涛带领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督查组来紫阳督查知识产权保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利分别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闽秦茶叶有限公司、紫阳县和平茶厂有限公司 ,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深入了解知识产权工作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推动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取得成效和存在薄弱环节。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紫阳县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并反馈了督查情况。督查组认为,紫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形成了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和工作机制,特别是在案件查办、行刑衔接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值得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期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好知识产权运用及品牌维护,高标准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围绕组织领导、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协作衔接机制、维权援助等方面责任,做好强有力的引导、指导、检查、服务,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罗云忠表示,紫阳县将认真研究、快速落实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建立整改台账,逐一销号落实,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制定配套设施,落实相关人员培训,加大执法保护力度,全力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