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时间:2020-08-28 08:48作者:邹益山来源: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27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主持会议,副主任程楚安、扈正安、李龙安、储成斌和委员共34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县政府2019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提请调整县城总体规划中铁路家属院片区和紫阳中学北侧部分地块规划用地性质的议案;投票表决通过了人事议案,举行了就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贾学勇,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开富,县法院、县监察委有关负责人,县人大各专委会委员,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