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路上——决胜脱贫攻坚”省文联文艺小分队赴紫阳慰问演出

时间:2020-08-27 11:38作者:马思维来源:紫阳县委宣传部

8月26日,“小康路上——决胜脱贫攻坚”陕西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慰问演出在紫阳县高滩镇白鹤村举行。由省音协、省剧协、省曲协、省书协等30余名文艺工作者组成的文艺志愿服务团,在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谦;省文联秘书长刘平安;省文联组联部副主任、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赵光远的带领下,为当地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节目在女声独唱《节日欢歌》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大气恢弘,又不失雅致风格,享有盛誉的中国文联、陕西文联各位艺术家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欢歌笑语》《顶缸》《相信》《好人苗秀萍》《欧买嘎》《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感谢好人》等经典节目,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艺术之美和文化之美,博得了现场父老乡亲的热情喝彩。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更是将整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省文联先后在镇巴、紫阳、丹凤等县开展“小康路上——决胜脱贫攻坚”文艺志愿服务慰问活动,以慰问表演、为模范人物赠送书画作品等方式,给群众呈现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对弘扬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向上向善的时代风尚、激发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胜全面小康的雄心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