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紫阳县与东方希望集团签订50万头生猪养殖 循环产业链项目

时间:2020-08-24 12:55作者:陈 刚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日前,在上海举行的第八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项目推介暨合作签约现场会上,紫阳县政府与上海东方希望集团畜牧有限公司签订了5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链项目。县长陈莲出席现场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雪峰代表县政府签约。

    根据协议,上海东方希望集团畜牧有限公司在紫阳县境内规划建设绿色环保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链项目,包括生猪养殖、屠宰、饲料加工、生鲜肉加工、有机肥加工、冷链物流、生态种植等循环经济产业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其中生猪养殖项目规划产能为种母猪2万头,商品猪年出栏量50万头。

    项目按照一次性总体规划,分期分步实施的原则建设。项目建成后,东方希望集团畜牧公司将根据项目实际需求采取“公司+农户”或“公司+合作社”的运营模式,带动当地居民参与规模化养殖,加快推进畜牧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