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西安美术学院来紫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8-20 08:59作者:金绪锋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819日,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带领陕体集团一行到紫阳县开展文化结对帮扶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颖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蒋学军出席活动,相关部门及焕古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美院老师详细介绍了焕古乡贤馆的设计方案和效果图,陕体集团同焕古镇政府签订了扶贫援建协议。根据协议,陕体集团向焕古镇政府提供援建资金150万元,用于建设焕古镇乡贤馆装修改造、焕古镇汉水茶座系列竹构建筑、焕古镇壁画创作安装等三个项目。

郭线庐对紫阳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资源禀赋表示赞誉他说,实施携手奔小康行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共同的使命和责任,希望继续立足实际,勠力同心,突出文化底蕴,加快落地项目推进,加大新项目包装策划,共同宣传紫阳、助力精准扶贫实现文旅兴县战略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龚颖表示,近年来,西安美院积极响应高校扶贫计划,发挥人才专业优势,不断加强文化结对帮扶力度,为紫阳实施文旅兴县战略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双方以此次文化帮扶合作为新起点,进一步精准对接、务实协作,在社区工厂产品营销、体育赛事策划举办、消费扶贫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与合作,助推紫阳脱贫攻坚和文化旅游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