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安康市“摆脱贫困”巡回宣讲走进紫阳

时间:2020-08-20 18:02作者:刘效廉

8月19日,安康市“摆脱贫困”巡回宣讲报告会在紫阳中学文体中心举行。市干休所所长、市脱贫办副主任杨首艳参加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宗军主持报告会,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活动。

宣讲团成员结合个人工作感悟,引用大量鲜活事例和数据,用通俗生动的语言,全面围绕安康如期实现全域脱贫摘帽、摆脱千百年来绝对贫困这一主题,以群众视角从基层组织建设、住房保障、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创业就业、教育医疗、新民风建设、锤炼干部等八个方面宣讲了我市五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经验和成就,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奋勇争先的激情、担当有为的豪情,凝聚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整个宣讲论述透彻,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深刻洗礼。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咬定目标不放松,一以贯之抓到底,以冲刺的姿态、决战的状态,全面对标对表,精准补齐短板,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理论讲师团,市脱贫办共同主办,通过开展巡回宣讲,全景展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辛历程、总结脱贫工作成效,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步伐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镇、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及机关干部代表,学校、企业、社区党员干部代表共计200余人共同聆听了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