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县培训中心技能培训第34至36期家政月嫂培训补贴及生活和交通补贴的花名公示

时间:2020-08-13 17:55
文件名称 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县培训中心技能培训第34至36期家政月嫂培训补贴及生活和交通补贴的花名公示
索引号 公开目录: 执行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20年08月13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县培训中心技能培训第34至36期家政月嫂培训补贴及生活和交通补贴的花名公示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陕财社〔2019〕111号)、陕西省人社局《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陕财办社﹝2019﹞175 号)文件规定,我局对县劳动就业培训中心申报的第34至36期家政月嫂技能培训补贴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核,现将补贴审核情况公示如下:

认定该培训符合技能培训培训补贴条件的人员共48人,其中非贫人员32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6人。需支出非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补贴资金3.84万元,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补贴1.92万元,贫困劳动力生活和交通补贴0.8万元,共计6.56万元。现将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来人、来信或来电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08月13日—2020年08月23日

联系电话:0915-2201508

地    址: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技能开发股

附件:第34-36期家政月嫂技能培训补贴花名单

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08月13日

第34-36期家政月嫂技能培训补贴花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