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168名环卫工人喜获防暑降温“大礼包”

时间:2020-08-11 12:38来源:紫阳县总工会

8月11日,紫阳县总工会在紫阳广场举行了2020年“夏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龙安,县住建局、城关镇党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为县城168名环卫工人发放了防暑降温大礼包。

“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是工会“四季送”的品牌工作,多年持续开展,旨在为党委、政府分忧,助力和谐社会建设,体现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情怀。

县总工会始终将环卫工人冷暖放心头,近年来,相继采取免费体检、夏送清凉、春节慰问等多种形式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在2020年里,环卫工人顶焦阳冒风雨,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七城联创付出了艰辛努力,为和谐美丽文明新紫阳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是紫阳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县城人民的生活因为有他们变得更美好,幸福指数得到大幅提升。

县总工会按照工会助力消费扶贫工作要求,从陕西工会消费扶贫采购平台采购慰问物资,补配必要的防暑降温药品,发放到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希望他们在尽责工作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安全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