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经贸局深入学习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8-11 11:01作者:彭召伍来源:紫阳县经贸局

8月11日上午,紫阳县经贸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惠军民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莲总结安排经济工作讲话精神,就落实县委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勤学习、善思考、敢担当、有作为,发挥好紫阳经贸主战场作用,为紫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要按照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全会任务分解,细化任务要求,确保全会精神及县委部署要求落实落地。三要强化作风保障。推深做实警示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工作中严守纪律和规矩,提升工作效能;生活上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强化作风建设,时刻警醒自己,慎独慎微慎行,争当遵纪守法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