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经贸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0-08-07 09:53作者:彭召伍来源:紫阳县经贸局

8月6日上午,紫阳县经贸局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不懈怠。脱贫攻坚、发展经济、疫情防控、防汛防滑、安全生产等是当前工作要求最严、责任最重的工作。班子成员要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靠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落实,对标既定的目标任务,围绕堵点难点、带头深入一线,凝心聚力、协作配合狠抓落实,在抓落实中展现担当作为,提升工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出实效、创一流。二是加强党的建设不松手。本固才能枝荣,根深才能叶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该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统筹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做到党建、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力促二者深入融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改进作风不松劲。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班子及班子成员要挺规矩、守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相关要求,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凝聚干部力量,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四是抓工作落实不等待。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求班子成员要加强重点工作跟踪督查、协调推进,确保省、市、县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细、政策落实、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