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惠军民在信访局调研时强调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

时间:2020-08-05 07:40作者:陈昌美来源:紫阳县委宣传部

8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惠军民到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在信访接待室与来访群众座谈,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详细查看有关书面材料,不时询问有关情况,现场办公解决群众信访问题。

惠军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拓宽群众诉求表达渠道,用好网上信访平台,让群众更加便捷地表达诉求、反映意愿,同时要加强群众信访事项跟踪督办,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要高度重视涉贫领域信访问题,主动深入排查化解矛盾,加强思想引导和政策解释,关心帮助贫困群众和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更加细致有效地做好信访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