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副厅长刘波来紫阳调研富硒食品工业

时间:2020-08-04 20:56作者:陈 刚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8月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刘波带领调研组一行来紫阳调研富硒食品工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寇全安,县长陈莲、副县长蒋学军陪同调研。

    刘波一行先后来到紫阳县闽秦茶业有限公司、紫阳富硒茶交易中心、紫阳富硒茶陶博物馆、紫阳县电子商务服务(孵化)中心等地,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厅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讨论应对疫情影响加快发展富硒食品工业的思路举措。

    调研中,刘波指出,紫阳县立足生态富硒优势,坚持“一业突破、多业并举”,大力发展以富硒茶为主导的富硒产业,推动富硒产业提质增效,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尤其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时出台46条硬核措施,以真金白银、真招实策推动复工复产、经济发展,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希望紫阳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始终把富硒茶产业作为兴县富民、助力脱贫的当家产业,坚持走规模化、生态化、品牌化发展路子,探索创新“线上+线下”营销模式,推进紫阳富硒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