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下达紫阳县文化旅游提升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0-03-25 18:00来源: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文件名称 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下达紫阳县文化旅游提升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索引号 zyxzfzyxzfbgs/2020-0113 公开目录: 决策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3月2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年03月25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下达紫阳县文化旅游提升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县文旅广电局:

根据市发改委《关于下达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实施方案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安发改社会〔2020〕106号)文件精神,现将紫阳县文化旅游提升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2000万元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实施。

要严格按照《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实施,按照批准项目的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建设,资金做到专账管理、专款专用,严禁挪作他用,配套资金要足额及时到位。严禁未经批准擅自变更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要严格遵循有关程序,落实好“四制”要求,确保项目规范有序实施。

二、加强管理。

要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的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及时准确上报进度数据和信息,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如期保质保量完工投用。

三、项目调度

本次计划项目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监管体系,请你们严格执行项目调度制度,每月5日前将投资完成情况、工程形象进度等信息报送县发改局。

四、绩效目标

本次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2000万元,支持2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一步完善重点景区的旅游基础设施,提高景区的品质和承载力,发挥景区对周边发展的综合带动作用,特别是带动脱贫致富功能。

附件:文化旅游提升工程项目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表

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