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县政府党组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08-02 08:09作者:郑德兵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7月31日晚,县政府党组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集中学习研讨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县政府党组成员围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逐一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成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的工作安排上来,带头讲政治、明规矩、守底线,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做好各自分管和负责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并重,不断拓展以案促改的广度和深度。要全力冲刺“双过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配合脱贫攻坚普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紧紧围绕“六稳“”六保”、生态保护、疫情防控、防汛防滑等重点工作,细化责任措施,持续跟进落实,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努力用优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