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西安市鄠邑区工商联与紫阳县工商联签订共建友好协议

时间:2020-07-27 08:18作者:贺才鋆 刘 山来源:本站原创

7月24日,西安市鄠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文强带领区工商联及所辖基层商会非公经济企业家考察团来紫阳参观交流并召开两地工商联座谈会,交流工作开展情况,签署共建友好工商联协议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颖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龚颖介绍了紫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鄠邑区工商联一行来我县考察并就双方共建友好工商联签署合作协议书,是我们加快产业升级、推动消费扶贫的重要机遇,对深化精准招商、强化项目建设具有推动作用,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希望两地工商联在签订友好工商联协议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深化互访交流,在项目合作、课题调研、组织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紫鄠两地民营企业家搭建平台、牵线搭桥、引荐项目,推进紫鄠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希望鄠邑区工商联动员更多力量积极参与紫阳消费扶贫,助力紫阳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紫鄠合作发展新篇章。

温文强说,紫阳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的豪情、善做善成的作风、敢于创新的精神,让我们备受鼓舞、深受感动。希望两地商会要以此次缔结友好商会为契机,始终保持经常性的友好往来,努力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

在紫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紫阳硒陶博物馆、电商服务中心、富硒茶交易中心和向阳镇半亩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