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富硒中医药深加工项目

时间:2014-05-16 16:32

一、项目概况: 安康自古以来盛产中药材,有“中药材之乡”美誉。全市中草药种类1299种,有50多种药材供应全国,有20种药材为传统出口品种,厚朴、麝香、杜仲、黄姜、绞股蓝、党参、黄连等产品产量在我省名列前茅。紫阳是全国著名的富硒区,境内的动植物都天然含硒,境内中药材品种有厚朴25万亩、杜仲6万亩、云木香1万亩等等,种类繁多、品种优良,为开发富硒中医药深加工提供充足原料基地。

二、项目建设内容:利用区域内丰富的天然中药材资源,拟在恒紫循环产业园建设医药科研基地,对外引进医药生产、保健品生产、生物制品加工等项目。

三、投资规模及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独资、合作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在富硒区种植中草药有着特殊的生存环境,生长的中药材都天然含硒。现代化的工作环境、生活给人们带来种种疾病,有些是西药无法解决的,天然的、无污染的、含有微量元素“硒”的中药材其独特的功效,倍受人们青睐,加之目前国家已把中药材生产列为发展重点,市场前景广阔。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招商局:刘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 传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