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汽车零部件生产线项目

时间:2014-05-16 16:37
一、项目概况:“飞地经济” 是安康市2013年实现县域间资源互补、经济协调发展、互利共赢的一种新的区域经济合作发展模式。恒紫循环产业园位于安康市恒口示范区大同镇,园区规划建设面积1500亩,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正在加紧建设中。恒紫循环产业园距离汽车城湖北省十堰市200公里,包茂高速、316国道穿境而过,交通便捷,发展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市场前景广阔。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恒紫循环产业园区引进各类汽车零部件生产线。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独资、合资、合作等多种方式进行投资建设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汽车零部件行业是汽车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据统计,在全球范围内,一辆汽车零部件的价值约占整车的60%-75%,市场前景广阔。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恒紫园区 秦宗道 电 话:18809150255

招 商 局 刘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hzxhcyyq@163.com 传 真:09158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