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关于养老公寓项目招商的公告

时间:2015-12-06 18:25

为了加快我县养老产业的快速发展,县政府确定引进社会民间资本建设养老公寓项目,并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紫阳养老公寓项目

2、项目建设内容:集中养老公寓楼、合院公寓、独栋公寓、接待中心、社区康体中心、室内活动中心、开心农庄、会所及景观广场、停车场以及码头、汉江观光回廊、登山道等辅助配套设施。

3、项目建设地点:城关镇新田村六组(县城火车站对面汪家梁)。

4、项目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以上,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5、项目用地:项目总规划面积为200亩,主体建设用地政府通过招拍挂方式供地。

二、项目运营模式:投资方全额投资实施开发建设,独立经营,自负盈亏。

三、优惠政策:政府向投资方提供对外招商引资优惠措施,其中包括国家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帮助申请陕南循环扶持发展资金,用于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

四、项目招商模式: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公开招商,根据投资申请人的综合实力和项目投资方案的优劣进行评选,择优确定投资人。

五、投资方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或具备完全民事能力的自然人。投资人或投资企业商业信誉及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具有与本项目投资适应的融资和运作管理能力。

2、投资人招商成功后应在我县注册设立项目公司,从事本项目的投资和开发建设,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1000万元。

六、投资人确定及考察方式

1、在符合上述各项条件的前提下,只有一家投资方响应,则协议招商;若两家以上响应,则采用谈判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选定项目投资方。

2、招商、民政等部门组成联合考察组,对拟投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查阅软件资料,召开项目座谈会,听取投资企业(投资人)对项目拟建情况的汇报,择优选取投资企业(投资人),报县政府常务会议审定。

七、报名要求

1、投资申请人于2015年8月7日至2015年8月21日到招商局报名。

2、投资申请人报名时须准备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身份证)。

(2)投资申请人企业营业执照(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投资方案。

八、其它事项

1、报名地点:紫阳县紫府路政府大院招商局

2、联系人:马骏

3、联系电话:1399250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