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富硒香菇麻辣酱深加工项目

时间:2018-02-28 13:55

一、项目概况:紫阳森林资源丰富,为食用菌的生产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是全国有名的生态县和农业县,每年产生大量的农林作物秸秆和边角废料,可规模发展各种木屑、非木屑珍稀菌类和草腐食用菌。近年来,随着需求量的不断增加,规模化的食用菌种植场纷纷建成,截止2016年,全县食用菌年培育400万袋,年产400吨。

二、项目建设内容:在硒谷生态工业园区新建年产3000吨香菇辣酱加工厂一座,占地面积10亩,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新建加工车间一座,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新建成品库500平方米,原料库500平方米,综合办公楼1500平方米,购置相关设备并配套建设绿化、道路、污水处理、变配电室等附属建筑500平方米。

三、投资规模及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3200万元,独资、合资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香菇辣酱作为在全国各地都受到广泛欢迎的调味品和佐餐食品,在全国的便利早餐等消费数量也很大,本项目打造的富硒香菇辣酱将这一传统食品加入了保健的因素,必将打造成全国日常餐桌的补硒佳品。

五、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招商局:亢海珍 电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 传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