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高山茶园观光自驾游项目

时间:2020-06-23 08:35作者:佚名来源: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硒茶小镇片区,是链接全县核心茶区的重要通道,全程约35公里,沿途可观赏山地风光、金钱桔园、高山茶园、美丽乡村,自驾穿梭在郁郁葱葱的山村间,感受紫阳大山大水大自然大自在的独特魅力。

    二、项目建设内容

    目前项目区环线旅游公路已建成,沿途特色产业已初具规模,拟引进一家有自驾游运营经验的企业,通过市场化运作,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打造茶乡特色自驾游精品项目。

2.jpg

    三、市场前景 

    当前自驾游已成为旅游业的新潮流,越来越多的都市人群选择到生态环境优美的山村旅游,融合茶乡风情的自驾游项目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

    四、联系方式

    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招商股长:李建军   电话:0915—4425390   0915—4423655

    邮箱:5842151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