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重点企业>正文详情

紫阳县天源富硒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7-02-21 17:58

紫阳县天源富硒食品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入驻紫阳硒谷工业园区,法人代表熊天勇,项目占地13.25亩,总投资3000万元。

紫阳县天源富硒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副产品种植、开发、生产和销售,该项目依托紫阳富硒资源优势,培育富硒食品标准化种植基地3000亩,引进符合QS认证,HACCP认证的标准化富硒食品生产线3条,开发富硒淀粉及淀粉制品、富硒杂粮、富硒食用菌等40款系列富硒食品,新建冷库、保鲜库、物流仓库和宿办楼各一栋,开发电子销售系统、检验检测系统和产品溯源服务系统一套,配套完善其他公共辅助设施,形成原材料深加工、物流配送、销售一体化的现代农业产业运作体系。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5400万元,直接带动就业150人。目前企业已在西安设立全国销售中心,产品销售渠道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