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重点企业>正文详情

紫阳县盘龙天然富硒绿茶有限公司

时间:2015-10-21 14:24

紫阳县盘龙天然富硒绿茶有限公司是集天然富硒茶种植、生产销售、文化研究、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农业企业,现属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成员,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西北地区绿茶生产企业理事单位,全国富硒茶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标杆企业。

盘龙茶业挑选茶叶_1600.jpg

公司形成产销对接体系,加强龙头带动作用,在茶园基地生产环节与5个专业合作社战略合作,采取“龙头企业+现代农业园区+专业合作社+茶叶种植大户”的利益链接机制;在销售环节实现“贸易龙头+综合营销体系+特色营销服务体系”的模式;形成有机茶管控茶园7000亩,覆盖茶园面积30000亩,建设年产800吨智能化清洁化生产线3条,成为中国最大的富硒茶原料供应和加工企业。建立3大营销综合服务中心,建立5大配送中心,组建产业股份合作1家,直营销门店15个,营销网点160余家,启动了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子商务,线上线下全面互动销售,实现立体营销和特色服务,年销售增长速度较快,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着力打造生态富硒、天然有机的富硒茶,形成“盘踞深山做好茶,龙腾九州福天”的社会责任。

地址:陕西省紫阳县红椿镇街道

电话:0915-4426557 0915-4531111 邮编:72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