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高滩镇高滩村道路硬化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0-07-27 17:4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高滩镇高滩村道路硬化工程已由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紫发改投资2020〕36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紫阳县高滩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涉农整合和苏陕协作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高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建设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紫阳县高滩镇高滩村一组。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新修堤防长54米,硬化6米宽道路101米,预制路缘石安装90米,场地硬化3335平方米,新修排水沟270米,截流槽一座。 

2.3计划工期:60 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涉及的全部内容。

2.5工程估算投资约 350.00万元。

2.6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三级以上资质,且年检合格,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自2017年7月至今完成过1个四级公路及以上技术标准,金额不少于250万以上的施工业绩(注:须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业绩成功申报,提供业绩截图并加盖公章),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执业资格证书、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自2017年7月至今完成过1个四级公路及以上技术标准,金额不少于250万以上的施工业绩(注:须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业绩成功申报,提供业绩截图并加盖公章)。项目总工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申请人必须提供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近三年内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材料。

3.6申请人被列入紫阳县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4. 资格审查办法:

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8月3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安康市馨雅景苑小区9号楼201室持经办人本人身份证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单位公章)及被授权人社保缴纳证明材料,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18日9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3开标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站》、《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紫阳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紫阳县高滩镇人民政府  

  址:紫阳县高滩镇

  编:725300  

联系人:牟先生

  话:13649152388

代理机构:陕西高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馨雅景苑小区9号楼201室   

   编:725000

人:程芳  

   话:0915-3261178

紫阳县高滩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