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专题报道> 城市创建>正文详情

紫阳县组织召开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冲刺迎验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2 16:32作者:创建办:寇贤

7月17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冲刺迎验工作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出席会议。县创建办、县住建局、县经贸局等15个单位分管领导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创建办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是今年“七城联创、幸福紫阳”的重要内容,是我县生态立县,营造县城宜居、宜业、宜游 基础性创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必须勠力同心,迎头赶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照创建标准和专家调研反馈意见,抓好冲刺迎验工作,明确工作任务求和完成时限,做到措施再加强,制度再完善,落实更给力,成效更明显,为下一步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奠定基础。同时县创建办要加强与省住建厅相关处室及园林创建专家的沟通联络,对各责任单位资料及现场准备工作进行巡回指导,加强对各责任单位的督促检查,确保各项迎验准备工作到位。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创园工作,清醒认识存在的不足,根据省指导组有关指导意见,对照标准,针对问题,加快进度,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按期达标。二要抓好创园各项重点工作,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加强协调,列出“任务单”,制定“时间表”,逐项抓好落实。三要严肃创建工作纪律。加强对各责任单位的督促检查,确保各项迎验准备工作到位,对突出问题进行曝光,整改不到位影响评估验收的要按相关规定实施责任追究。四要创新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创建的意义、措施和成效,着力营造全民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以更强的合力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