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河镇社区工厂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 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时间:2020-07-21 17:5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洞河镇社区工厂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已由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紫发改投资(2020)35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紫阳县洞河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苏陕协作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 建设地点:紫阳县洞河镇。

2.2 工程规模:新建标准化厂房2000㎡及配套水电、消防设施。

2.3 项目投资总额:6000000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6000000元)。

2.4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无。

2.6 招标范围:洞河镇社区工厂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如有)、最高限价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7 其他: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近三年具有房屋建筑投资400万元以上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申请人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建造师)等基本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可查询;外省企业基本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项目经理(建造师)等信息必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申请人须提供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近三年内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材料。

3.7 其他要求:投标单位中标后,施工期间该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五大员)持证上岗且在施工期间常驻工地。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2020年07月22日09时00分至2020年07月27日17时00分。

6.资审文件的获取

6.1 请于 2020年07月22日09时00分起至2020年08月04日10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审文件。

6.2 标段名称:洞河镇社区工厂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0.00 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年8月4日11时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7会议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紫阳县人民政府网 等媒介上发布。

9.其他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紫阳县洞河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洞河镇街道

地址:

安康市高新区育英学校青创大厦3楼

联系人:

金汉川

联系人:

马女士

电话:

18329516668

电话:

1389152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