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与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签定“新基建”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6-01 09:06
文件名称 紫阳与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签定“新基建”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索引号 zyxzfzyxzfbgs/2022-0771 公开目录: 重大建设项目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6月0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年06月01日
内容概述 紫阳与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签定“新基建”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531日,紫阳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举行“新基建”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文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县长蒋学军、安康电信分公司副总经理雷静宇代表双方签约。

5月31日,紫阳与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签定“新基建”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2).JPG

罗云忠指出,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和全市信息化建设主力军,拥有完善的信息基础网络、卓越的业务能力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此次双方“新基建”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有助于推动紫阳在5G、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实体经济、政府治理、民生服务等领域的深度融合,是进一步加快推进“智慧紫阳”建设、更好服务全县城乡居民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必将在提振投资消费、加快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成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搭建起一个互动交流、互利合作的新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为紫阳“打赢脱贫攻坚战、共筑同步小康梦”提供不竭动力。

5月31日,紫阳与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签定“新基建”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1).JPG

杨文辉表示,紫阳是全市首个与安康电信分公司“新基建”项目的签约县,这次战略合作意义深远,双方将本着“政府主导统筹、电信聚力运营、务实开展合作、共筑美好生活”的原则,共同致力于“5G+光网+WIFI+三千兆”建设和应用推广,携手为紫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新时代紫阳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紫阳信息化应用的规划设计、智能网络、技术服务、运维管理等环节开展无缝对接,发挥5G全域赋能效应,在政务、旅游、农业、医疗、教育、金融、交通、安防、物流、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紫阳县数字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倾力打造安康数字发展试验县及千兆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