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司法行政系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时间:2020-06-16 16:50来源:紫阳县司法局

    日前,紫阳县司法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组织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对《条例》全文进行了学习,对重点章节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要始终把《条例》贯穿司法行政全过程和各方面。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指示和《条例》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司法行政工作的根本遵循,促使广大司法行政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履行好法律服务、法律保障、法治宣传职能,以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对法治的新需求、新期待。二是立足职能重实效。要立足职能定位,全面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法治宣传职能作用,把深入学习宣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牢,努力开创优化、协同、高效的司法行政工作新格局。三是知行合一强队伍。要将《条例》学习列入日常学习科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扎实学风促进良好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