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惠军民看望慰问代表委员并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

时间:2020-07-15 13:33作者:陈昌美来源:紫阳县“两会”宣传组

    7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惠军民分别到人大各代表团和政协各界别看望代表委员,并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利,县委常委、城关镇党委书记李作奎,副县长夏学礼分别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惠军民都与代表委员亲切交谈,不时开展互动交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为紫阳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第一代表团审议会场,惠军民和代表们一同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他说,县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透彻,安排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务实。惠军民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篇之年,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全面巩固扩大脱贫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紧紧围绕“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立足不同类型安置点资源禀赋和搬迁群众生产生活实际,扎实做好公共服务、产业培育、就业帮扶、社区管理、旧宅腾退、复垦复绿等后续扶持工作,确保搬迁群众安心生活、稳定脱贫、发展致富。要结合本地实际,科学超前谋划重点项目,围绕环境容量和政策要求,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惠军民强调,各位代表委员肩负着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重托,希望各位代表、委员认真履行职责,把“两会”各项报告审议好,把选举任务完成好,把人民意愿反映好,齐心协力把“两会”开成团结、鼓劲、奋进的大会。

    诚挚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和委员们备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好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凝聚发展合力,为推动紫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