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向阳镇茶马古道景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时间:2020-07-13 16:0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向阳镇茶马古道景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已由紫发改项目(2020)49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紫阳县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向阳镇营梁村、贾坪村。

2.2工程规模:新建生态停车场3500平方米、游客接待中心1200平方米、茶室3处500平方米、茶园休息平台240平方米、广场铺装1600平方米、茶园游步道3700米、农事体验区2000平方米、班车站5处、改造饮茶廊1400平方米、配套实施标识标牌、环卫设施、绿化及亮化工程。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

2.3计划工期:240日历天(含招标范围内所有内容)。

2.4招标范围:紫阳县向阳镇茶马古道景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按照国家有关规范、标准、工程所在地相关规定,使本招标工程达到竣工验收合格标准及满足正常使用功能要求所需的设计、采购、施工、验收、试运行及后续移交等全部工作,并配合完成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独立法人投标应具备以下资质:

3.1.1投标人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且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营业执照合法有效;

3.1.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1.3 拟任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其他在建项目工程。(如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牵头人的在职员工,并提供养老保险并现场网上查询);

3.1.4拟任设计总负责人具有国家二级建筑师注册执业资格或二级结构工程师注册执业资格。若项目负责人具备施工负责人或设计负责人所要求的全部资格,可兼任施工负责人或设计负责人。(须为设计单位的在职员工,并提供养老保险并现场网上查询);

3.1.5 其他管理人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 、资料员、材料员须具有有效的资格证或岗位证书,其中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施工及后期试运营服务能力;

3.1.6投标人出具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三年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3.1.7投标人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企业库中可查询到申请人企业信息、人员信息;申请人应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申请人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3.2.1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联合体成员由1家设计单位、1家施工企业组成,且由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不具备资格要求的单位可以组成联合体,以达到投标人的资格要求。联合体各成员都必须是财务自主、独立核算、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合法有效;联合体牵头单位由施工单位担任,投标文件中应附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方应明确其权利义务及支付款项方式方法,联合体牵头单位代表联合体在投标和履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单位,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为此,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都应在投标书和联合体协议书上签字并加盖公章。

3.2 .2本项目委托代理人为本公司在职人员,并由委托代理人负责办理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 2020  13  00 分至 2020  18  17  00 分。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7 13 9:0020208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安康市)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址:http://ak.sxggzyjy.cn/),提供牵头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件(附法定代表人及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00 元。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0 00 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第四开标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紫阳县人民政府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人:紫阳县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江南文化展示中心

     人:吴先生       话: 15399367977

 构: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南环东路明江嘉园泰子府6号楼2单元303室       

     人:成工        话:0915-8880180   18209159206     



紫阳县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