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双桥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时间:2020-05-14 17:4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双桥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已由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紫发改投资【2019874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紫阳县双桥镇中心学校,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方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紫阳县双桥镇庄房村一组

 

2.2工程规模:新建教学用房及辅助用房3800㎡,活动场地2160㎡及附属设施建设

 

2.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紫阳县双桥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最高限价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1200万元

 

2.6标段划分: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

 

3.3 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要求: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 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单项合同金额为10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

 

3.5 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省内企业及拟委派项目经理资质和信用信息、企业业绩等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基本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及委派项目经理资质、信用信息、企业业绩等信息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6 申请人必须提供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近三年内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材料;

 

3.7 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经理(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或完善,因信息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3.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9 申请人被列入紫阳县政府采购不良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3.10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12家)。

 

5、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从202005150900分至202005201700分。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202005150900分至202005201700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审文件。

 

6.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0.00 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06010930分。

 

7.2 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申请文件(PDF格式)传送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邮箱【akggzy121@163.com】,投标申请单位必须在2020年06010930分前完成传送,请充分考虑网络宽带、申请文件传送所需时间等不确定因素,因未传送成功或未传送完整申请文件(PDF格式)的,视为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7.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将申请文件(PDF格式)传送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邮箱【akggzy121@163.com】。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紫阳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介上发布。

 

9、保证金账号

 

9.1投标保证金统一交至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专用账户。

 

9.2投标人必须从其基本账户通过转账、电汇、网银方式提交保证金(不接受现金)。

 

9.3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名称: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专用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分行营业部 ;

 

账号:61050166371100000321

 

9.4银行单据(回单)上应注明该项保证金所对应投标项目(标段)的名称(编号)。

 

9.5投标保证金在法定要求和时限内由银行直接转账方式退还对应缴纳账户。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紫阳县双桥镇中心学校

 

联 系 人:谢女士

 

电 话:18291513488

 

地 址:安康市紫阳县双桥镇街道

 

邮 编:725307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方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黄工

 

电 话:15114839049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江北大道东段安康铁路物资供应站四楼  

 

邮 编:725000

 

紫阳县双桥镇中心学校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