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擂鼓台旅游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19-09-09 12: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擂鼓台旅游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已由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紫发改投资【2019】19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紫阳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紫阳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起点汉王镇五郎坪村,接石蒿公路(X226)于K30+350处,终点擂鼓台森林公园景区。

2.2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里程全长19.45公里,路基、路面、桥涵、交叉交安,必要附属设施。

2.3监理服务期限:6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保修期)的建设监理(含工程范围内所有永久工程、临时工程;建设材料及工程设备的进场验收;施工设备的进场、验收及运行等。)

2.5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一个施工监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2015年5月31日至今,完成过1个技术标准为三级及以上等级公路,里程不少于20公里或者建安费1亿元以上的监理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持有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2015年5月31日至今,完成过1个技术标准为三级及以上等级公路,里程不少于20公里或者建安费1亿元以上的监理业绩。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投标。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投标人被列入紫阳县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3.7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10日8时00分至2019年9月14日18时00分登录紫阳县招投标网上交易平台,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件(附法定代表人及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及被授权人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彩色扫描件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2有意参加投标的未入库企业,可以按照《关于紫阳县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一体化交易平台企业入库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完成入库后参与。网址:http://www.zyx.gov.cn/special/detail/?_id=5bbead174d4a13e0aa000002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工程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29日上午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紫阳县招投标网上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递交时间即为投标文件上传成功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紫阳县人民政府网》(工程招标政府采购专栏)http://www.zyx.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紫阳县城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915-4429755

代理机构:陕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东大街2号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915-3228100

 

 

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