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产业园区200套公租房建设项目(一标段) 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19-08-21 18:3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产业园区200套公租房建设项目(一标段)监理已由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紫发改投资(2019)278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配套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紫阳县园区发展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紫阳县飞地经济产业园区(恒口示范区大同镇)。

2.2 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约为6589.14㎡,框剪结构。建筑总层数16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15层。门房建筑面积约为27.8㎡,钢框架结构。

2.3 计划工期:21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工程所有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涉及监理保修阶段的全部监理内容。

2.5 项目估算价:16469817元。

2.6 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 1 个监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企业具有2016年6月1日起至今完成项目估算价在1100万元及以上的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总监理工程师及专业监理工程师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3.2 投标人及拟委派总监理工程师资质、信用及投标人类似业绩等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附查询截图);外省企业基本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及委派总监理工程师资质、信用及外省企业类似业绩等信息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 不良行为记录:企业自述以《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查询结果为准),查询结果中有不良行为记录,取消投标资格。

3.6 申请人未被安市招办字〔2019〕2 号文件通报,以“安康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网”截图为准。

3.7 申请人被列入紫阳县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资格审查:本工程采取资格后审合格制。

3.10 投标单位中标后,施工期间该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监理人员配备其中总监理工程师 1 人(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员不得少于2人,持证上岗且在施工期间常驻工地。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822 9:00 至 2019 年827 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紫阳县招投标网上交易平台”,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附法定代表人及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2 有意参加投标的未入库企业,可以按照《关于紫阳县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一体化交易

http://www.zyx.gov.cn/special/detail/?_id=5bbead174d4a13e0aa000002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年9130900分,投标人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紫阳县招投标网上交易平台”, 将PDF的投标文件上传,递交时间即为投标文件上传成功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的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紫阳县人民政府(http://www.zyx.gov.cn/)》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紫阳县园区发展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紫阳县蒿坪镇                   

联系人:先生

 话:13109289998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党校路南苑国际2号楼C401室

联系人:孙娟

话:15332649987

                                              紫阳县园区发展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9 年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