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成立任河水利风景区管理委员会的批复

时间:2018-03-21 14:32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紫阳县水利局:

你局《关于批准成立任河漂流水利风景区管理委员会的请示》(紫水发〔2018151)收悉,经县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为加强任河水利景观资源的保护和利用,改善区域环境,促进区域发展,强化任河水利风景区的建设与管理工作,经研究,同意成立“任河水利风景区管理委员会”,管理委员会设在紫阳县水利局综合计划股,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运作模式,不再新增编制。

机构的职能为: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制定和落实景区管理办法;负责任河水利风景区各类开发项目建设规划,按规定报请批准后组织实施;负责景区内项水工程与区域发展的协调、组织和指导工作;负责景区内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管理工作;负责联系、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做好景区交通、通讯、电力等基础建设。

请你局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管理委员会的组建工作,积极开展水利风景区的申报工作,确保申报成功。

特此批复


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