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紫阳县天星乡村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时间:2020-06-22 16:54作者:佚名来源: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区位于城关镇天星村境内,距紫阳县城约4公里。区域内地势平坦、土质肥沃、环境优美,现有保存完好的特色板石土坯房屋20余处,已发展花椒400亩、特色林果(翠红李、算盘李)600亩、标准化富硒茶园300亩,目前尚有800余亩土地可用于种植蔬菜、花卉、果树等。境内另有太白池、将军寨、关门石、猴儿洞及仙姑庙等自然和历史人文景观5处,旅游资源十分独特。项目区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较为完善,产业要素齐备。

    立足当地优美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的区位条件,拟招引投资商,在龚家山(小地名)和樊家坪(小地名)建设民宿体验区、康养基地、农耕体验园、富硒茶观光园等,在高家庄(小地名)建设500亩富硒有机蔬菜园,同时将区域内的太白池、将军寨、关门石、仙姑庙等景点串联开发,从而将其打造成集民宿旅游、农耕体验、康养度假于一体的乡村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二、项目投资总额

    该项目预计总投资3000万元。

    三、合作方式

    投资商可对该项目进行整体开发,也可以选择投资其中某一个子项目,独资或者联合开发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城市人群纷纷选择到周边乡村度假旅游,放松身心,体验乡村宁静的生活方式,而该项目区风光迤逦、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发展旅游产业尤其是民宿康养项目的首选之地,加之当前政府对发展乡村旅游尤其是民宿产业的扶持力度大,因此投资该项目的市场前景将十分看好。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可实现综合收益2000万元。

    五、 联系方式

     亢海珍  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  832986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