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苏陕协作圆了紫阳500名贫困学生“微心愿”

时间:2020-05-30 21:18作者:郑德兵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苏陕协作一家亲,不远千里送真情。5月29日,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圆梦紫阳孩子“微心愿”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在双安镇五林小学举行,500余名贫困学生圆了自己的“微心愿”。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永沺出席活动

2.jpg

仪式上,潘永沺代表紫阳县委、县政府和紫阳人民对常州市新北区的爱心帮扶表示感谢。他希望受资助的全体同学要努力学习,力争早日成才、成为社会的栋梁,回报社会。新紫两地的相关部门,特别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多组织、多策划一些“微心愿”活动,积极促成两地更多的交流和交往,更好地联系到一起、共同发展,为美好的新生活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自2017年5月,江苏常州市新北区与紫阳县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以来,两地在扶贫帮困、干部交流、经贸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是连续第四年举办,得到了常州市新北区共青团、总工会、妇联、民政局、红十字会、慈善分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他们积极筹措资金,对征集到的500个紫阳农村孩子“微心愿”全部认领,共计购买价值7万元的礼物,虽然因为受疫情影响,他们没能来到现场,但由于他们的真情帮扶,使紫阳农村孩子的小小愿望才能得以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