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杨利到界岭镇暗访督查驻村帮扶“星级管理”工作

时间:2020-05-30 08:12作者:紫组轩来源:紫阳县委组织部

5月2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利深入界岭镇麻园村,暗访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履职情况,调研指导驻村帮扶“星级管理”机制运行情况。

2020052914275616.jpg

杨利采取实地查看、走访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村“四支队伍”在岗履职情况,并对驻村帮扶“星级管理”工作机制运行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杨利要求,要把“星级管理”抓实,严格对照驻村履职“十星”要求,实行工作任务定人、定进度、定时限的“三定”工作法,督促驻村帮扶干部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聚焦“三排查三清零”、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等工作任务,强业务、提能力,办实事、解难题,抓落实、促创新,推动驻村帮扶各项工作见实效、上水平。要把“星级管理”抓细,严格落实《紫阳县脱贫攻坚驻村帮扶“星级管理”办法》,细化工作标准,完善工作细节,每个月认真对照每颗星的具体标准,一丝不苟地做好创星、评星、核星、用星工作。建立星级创建工作台账,对月评星结果实行挂牌管理,接受群众监督。要把“星级管理”抓长,把“星级管理”作为一项长效机制,纳入各镇党委党建工作年度考核和贫困村“四支队伍”年度(季度)考核,充分发挥“星级管理”的标尺和杠杆作用。把“星级管理”既作为帮扶干部的工作标准,也作为各级督查暗访的检查标准,以常态化、长效性的“星级管理”,充分激发帮扶干部的干事活力,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