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省住建厅来紫阳督导检查农村安全住房保障工作

时间:2020-05-30 08:28作者:金绪锋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52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付涛带领检查组一行来紫阳督导检查农村安全住房保障工作情况。市住建局局长陶柏林、县长陈莲陪同检查。

5月29日,陪同省住建厅总工程师付涛在洞河镇香炉村督导检查农村安全住房保障工作.JPG

在洞河镇香炉村,检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廖忠会1户非贫困户和廖忠双、廖忠礼、王大存、唐思云、汪仁安等5户贫困户安全住房保障情况,通过现场查看、上网比对、问询交谈、查阅“一户一档”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危房改造资金补助、改造效果、安全认定、资料完善和群众满意度等情况。

IMG_1739.JPG

付涛指出,住房安全有保障是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硬性指标,工作成效将直接关系整个脱贫攻坚的成败,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结合“三排查三清零”专项行动,加快补齐安全住房保障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确保各类问题按期整改到位、清零见底。要精准把好危房改造入口和安全达标认定出口两道“关口”,对全县涉及危改工程的建档立卡贫户再次进行 “回头望”,对资料不完善、信息不准确、质量不达标的户要建立台账,迅速完成整改,以过硬实绩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

陈莲表示,紫阳县将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对照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集中一切力量,采取一切措施,全力抓好专项问题整改,加快查漏补缺,一鼓作气,尽锐出战,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