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常州市新北区选派一批农技专家来紫对口帮扶

时间:2020-06-12 08:24作者:郑德兵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6月10日,常州市新北区农业农村局新选派3名农业专技人员到紫阳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永沺出席送任座谈会。

039_副本.jpg

对接会上,潘永沺对常州市新北区选派农技专家来紫阳开展支农扶贫协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紫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要求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新北区来紫帮扶农技专家们的工作生活,做好后勤保障,解除后顾之忧。希望新派人员要尽快熟悉环境、适应环境,融入工作、投入工作;要多心关注紫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发挥自己专长,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切实把对口帮扶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据了解,此次新北区派驻紫阳的支农专技人员工作时间为2个月到1年,本次先行到岗3名,8月份还将有3名农技人员进驻紫阳开展对口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