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考察安排公告

时间:2017-07-20 10:00来源:紫阳县人社局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组织好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考察工作的通知》(安人社函〔2017153号)要求,现将紫阳县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环节

(一)时间

体检定于2017725日在紫阳县进行。

(二)集合地点

紫阳县人社局人事股

(三)标准及费用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执行。体检费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的人员缴纳。

(四)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于724日下午6点前到紫阳县人社局人事股报到。报到时出示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笔试准考证等证件及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前请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保持空腹,以免影响检测结果。

二、考察环节

(一)时间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工作于2017726日至727日进行,由县人社局组织实施。

(二)资料准备

考察对象需提供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档案,考察登记表,应聘职位要求提供资格证书的,需提供资格证原件。

(三)考察内容

考察工作坚持德才兼备原则,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等,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联系电话:09154426470

附:1、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自愿放弃体检人员名单

32017年考察政审表

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