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驻厂安全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7-04-28 00:00
文件名称 紫阳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驻厂安全员招聘公告
索引号 0000001330000201704001 公开目录: 招考招录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5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年04月28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驻厂安全员招聘公告

为加强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源头管理,完善监督机制,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按照陕西省安监局《关于全省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实行驻厂安全监督员制度的通知》陕安监管发〔2010〕(3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县政府同意,紫阳县安监局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驻厂安全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高中、中专以上学历,政治表现良好,遵纪守法,有较强责任心和事业心的男性青年。

2、身体健康,无吸烟、酗酒等不良嗜好。

3、年龄36周岁以下(198151日以后出生)。

4、同等条件下,学历高、文字功底好、退伍军人优先。

二、 招聘岗位和要求

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驻厂安全工作人员。能熟练操作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和熟练掌握烟花爆竹生产操作规程。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52日——2017510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报送到县安监局危化股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材料包括:

1)《驻厂安全工作人员应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原件及复印件(退伍军人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

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确保招聘期间信息通畅。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

1、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总分均为100分。笔试内容《安全生产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为主;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笔试时间、地点和面试时间安排以及进入面试人选成绩另行通知。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

3、进入面试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折合计算。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若面试成绩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

4、笔试、面试等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以及所有参考人员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请关注办公室电话通知(报考人员务必保持通讯工具通畅)。

五、考核和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录用标准执行。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公开公示7个工作日。

联系人:张梦瑶

联系电话: 0915-4429078手 机:18700531823

紫阳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428